七七八八

话超级多 不想看的建议屏蔽 取关

cpn产物!第十期一点点小小的分析!

以上完全是我的cpn!!!特别严重!!!

我看硬糖少女303来的那一期,我找到了两个特别好磕的磕点!!!

第一个是,范丞丞扮演刘德华。

完完全全没有扮演,而是他自己(出来的那个瞬间太他么的帅了!

我觉得是…嗯,我一点儿也不想扮演别的人才能让姐姐喜欢,我希望姐姐喜欢的是我。

就是原原本本的我,就算是让我扮演别人我也会不愿意,也可以解读成,刘德华算是贾玲的偶像,理想型,范丞丞的“姐夫”。所以他原本的出来,他想他不加任何修饰的样子就是贾玲的理想型(偶像?有点不对劲了…

然后贾玲选了周深,虽然镜头没有给到,但是贾玲姐主动去挽着范丞丞,我觉得很明显的是体会到他的情绪不对劲,比如吃醋?但是贾玲姐估计以为是弟弟之间的,我觉得他们的关系,我还看到了第十期,我觉得第十期还是迷糊在姐弟间的暧昧关系!

第二个,硬糖少女站在一起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每个都很好看,虽然弟弟的目光也有落在她们身上的时候,但是大部分还是跟随着贾玲姐的那种,就很戳。

不管别人如何闪耀,我的眼里只有你。

我太喜欢那种,尽管“我普通的不行,但是在我爱的人眼里依旧闪闪发光。”的感觉了。

and!范丞丞刻意扮丑!那几个动作,他明明就可以跳的很帅的吧,我觉得他有能力的啊,但是他并不在意啊。

因为贾玲姐已经见过他帅的一面了。

他真的扮丑的特别明显,我不知道有没有那种,想要给自己伴侣(贾玲姐)安全感的感觉。因为贾玲姐全部也都是在“扮丑”,反正我一个女孩子看着她这样还是挺难受的。

(我想着她也是个可可爱爱的女生,会有很多少女的心思,不希望自己的特效每次都是天崩地裂,也不想别人因为她的身材和她所展现的柔软的,逗比的性格就肆意的拿她开玩笑,伤害她。)

我想,她也会想着漂漂亮亮的,好好看的吧。

所以范丞丞就陪着她扮丑,第一,不想吸引其中任何一个漂亮女孩儿的注意力,第二,想和贾玲姐一起,看啊,也不止你一个人需要扮丑呀。第三,安全感啊,太强烈的安全感了吧。

无论别人如何闪闪发光,我也只看到的你。

不过后来到了车子里面,贾玲姐问他为什么要扮丑的时候,他才表现的有点不开心了。

类似于,哦,你也觉得我丑啊?

我扮丑是为了谁哦?

别人都可以不知道,为什么你也不知道啊…

但是警惕一切我又不知道了!

反正真的特别好磕!我今天一天补了七期,太快乐了!

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或者引起了共鸣!都欢迎一起讨论哦!而且我这是严重cpn的产物,要是说我想多的话(那就埋在心里可以嘛!!!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!我真的太快乐了!

(语气温柔一点就OK!我是个玻璃心!


每天都在脑补贾玲和范丞丞抱在一起的场景,肯定像大白鹅是抱着一个超级柔软的大橘猫!呜呜呜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